请给我评论。

评论爱好者,评论乃更新之动力源泉。

骚话

1.紧抓着微微泛白的指尖,指甲嵌进了另一人皮肤里,全身的力气都用在这了。


2.脚背紧绷如芭蕾舞步一般优美,但我知道你的城池即将沦陷。


3.每次你都如喂乖的野猫一样,这是一种用腻了却仍恰当的比喻,你不忍拒绝强压野性的模样可爱至极。


4.若我是北方暖冬那冰雪屋檐下水冻成的锥,那你就是南方寒春里刺骨寒凉但总让我融化的那条河。


5.你是二十一世纪勾人夺魄的活妖精,想到你时邪火难耐,攒的那点精气怕是都忍不住自己送给你。


6.你分明就有两条白净漂亮的腿,怎么就跟条小蛇似的缠人得窒息还挑的人心痒痒呢。


7.虽说什么白天叫哥哥,晚上哥哥叫,可我啊,更想哥你一边哭一边崩溃着喊我的名字。


8.如果说有真正的定制娃娃,我肯定要做一个你的模样的,可是又觉得可惜,那些甘油和亲水物质制成的东西与自动加热的高级硅胶无论怎样都比不得你最自然情绪下的紧热湿滑。


9.我倒是喜欢极了你穿红嫁衣的模样,不仅不违和甚至极漂亮,亲吻你指节分明如白玉的手,然后富有仪式感的一件件剥去衣裳,凌乱的红嫁衣上躺着你,我能够光明正大的叫你一声,我的新娘,入洞房了。


10.我不喜欢我们有误会,可你看着我的眼神冷下来时,我还是怕了,我也不知如何哄,但我如此笨拙,还是知道,你就算情迷意乱中,还是听得进我的解释,一遍没懂,那就再来,我们的误会从不超过三天,我知道,你早就不怪我了。


11.你的厨艺总是那么好,技术也无比厉害,就算我捣乱的打散了你切菜的节奏,你也能有条不紊的做出美味的饭菜,就算菜糊了,那也没关系,都是我的错。


12.有些人的演技真的特别好,他做得直,走得稳,说话都不大喘气,如果不是我昨天亲手把那振动的小玩具塞进去一整天都不让他摘,我都不知道他的演技媲美奥斯卡影帝。


13.小气的人就算长着一张好看的脸也是小气的,我不过是在他快要崩溃时把他那儿堵了一下罢了,今天就在我的三明治里加了一层满满的芥末。


14.我确实不该瞒着你出去喝酒的,但是只能蹭不能进去是不是太过分了。


15.你的五官如同充满魅力艺术品一样,尤其是那嘴和眼啊,在经历过我的雕琢以后,那带着水色的模样简直要命。


16.总说不爱吃甜食,收到草莓蛋糕就不要双眼发亮,我也不爱看你吃,嘴角沾得到处都是,每次看,都煎熬得很。


17.请面对镜头,别用手挡着,你脸红的样子很好看,我是你专属的有职业道德的摄影师,在此承诺,只私藏作欣赏用,绝不外传。


18.我对于你面对我暴露的每个面孔都珍惜不已,哪怕是现在的愠怒也一样,别怕,乖,疼就咬我。


19.一百天挑战第一天之不触碰你。完蛋,太艰难了。


20.我每次想到你身上都会很暖,或许是我们身上缘分的红线一缕一缕已经织成了毛衣,又或许是想起你与我坦诚相待时那暖意进了心,想起你时都不再觉得冷。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